首页 会议简介
     第二届天津国际淋巴瘤高峰论坛(TILS)将于2018年8月31日—9月2日在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
     本届会议以“关注淋巴瘤学科发展前沿,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为宗旨,重点关注国际淋巴瘤领域的前沿发展动态,促进国内外淋巴瘤转化医学的发展。大会将邀请来自美国、瑞士、瑞典及国内淋巴瘤领域的多位著名专家学者做专题学术报告和讨论交流。大会将包括临床精准医学,转化医学研究和病理诊断进展三个部分。共设立5个专场:8.31 How I treat专场,9.1 国际专场,9.2 新药及免疫治疗时代:淋巴瘤治疗进展专场,9.1  淋巴瘤病理专场及9.2 淋巴瘤病理专场-奥马哈访问学者专场交流会 。
     本次会议将是我国淋巴瘤防治领域的又一次盛会,为淋巴瘤学科发展建立一个更加国际化、专业化的交流合作平台。我们期待共同研究探讨,共谋发展规划,共享进步成果!
     参会者可获得国家I类继续教育学分4分!

主办单位:                                                        
中国抗癌协会(CACA)淋巴瘤专业委员会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抗淋巴瘤联盟
天津市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
天津市抗衰老学会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                                             
承办单位: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
南瑞士肿瘤研究所
《中国肿瘤临床》及《Cancer Biology & Medicine》杂志社
天津中豪会议策划服务有限公司
X